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nchor

qingshengweijunw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12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nchor

Anchor

 

您看看有人信您没抄袭吗?

占tag致歉。

大家都进来看看吧。

事情是这样,我们近日爬墙吃粮的时候,发现这位作者 @哑巴 的一篇文章,跟瓶邪吧里一篇2012年的文章十分相似【名字都叫艳鬼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】。在这里我放上截图跟调色盘。

还有就是,这位解解发这篇文的时候,也就是19年的四月份,正好是贴吧封掉了17年以前的所有帖子,这是巧合吗?
 


 
 
 
 
 



我也不说太多,大家自己看看这是不是抄袭,标准的改了名字换了头。

毕竟跨了圈子,我们也不好直接指证人家,于是我们找了这位解解,询问了一下相关情况,下面放上聊天记录。
 
 
 
 

这里放上了跟这位解解全部的记录,大家可以看到,一开始我们询问的时候并没有说任何重话,但这位解解就直接扯到退圈,是心虚了吗?我寻思着我们也没这么大威压吧。这里说一下,我码字的时候,这位解解已经按原作者要求删了文,速度之快值得表扬。

本来这种事情,删文之后给读者再道个歉就能解决,但在我们交涉说希望能给读者一个说法的时候,这位解解严词拒绝并且快速拉黑【QQ】,这算什么,欺骗读者吗?这么爱惜羽毛的话就不要抄袭啊?这里再次艾特这位解解 @哑巴 

我们也没有胡搅蛮缠,只是想问一下,您看看你什么时候有空给读者们道个歉?

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。
 我们向来十分支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创作的人,他们都是天使,我们也不希望有这样的天使受到伤害。
 最后结果,各位自行定夺。

我们不生产瓜,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,比心。

Anchor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nchor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